close

身為熱愛飲料的女子

今天要來分享心目中好喝又美觀(!)的少女系飲料啦~~

讓我從第七名開始介紹起吧!

 

NO.7  星巴克 Starbucks 

玫瑰蜜香那堤! 是星巴克中我最愛的一款飲料

淡淡的玫瑰味搭配滑順的鮮奶茶

我平常飲料都喝微糖~玫瑰蜜香那堤我都會跟店員說糖壓一下就好囉(正常好像是壓3下)

真的喝了有幸福的氛圍喔~ 喜愛度五顆星

飲料們

再來是我第二愛的- 紫甜薯奶霜星冰樂(台灣限定) 

我本身就是個熱愛紫薯的人XDD 

有這麼棒的口味我一定買單! 喝下去真的有紫薯的味道喔~ 

有些人會有疑問...地瓜做成甜的會好喝嗎?

會! 這種甜而不膩,香醇的原始老味道~ 喜歡紫薯的人絕對不能錯過(不過有限定發售喔,不是隨時都有)

但我一些朋友就沒有特別喜愛這款(?)  他們說飲料有地瓜的味道不習慣... 所以見仁見智囉!

喜愛度

IMG_5538

 

NO.6  良辰吉時

據說是納豆開的手搖飲料店~ 我就是衝著美麗的包裝買的!! (還一次買兩杯)

價位跟一般飲料店差不多~就是一個便當錢那樣~

S__48463961  

我買了 荔枝英式伯爵鮮奶茶鹿谷黃金烏龍茶+火龍果珍珠

覺得真的不錯喝喔  他的伯爵茶友分好幾種不同的口味,對愛喝伯爵茶的我真是發現一間好店

烏龍茶也蠻香的~甘醇甘醇不澀口

喜愛度

IMG_4742

NO.5  COCO都可

COCO應該是我從高中喝到出社會的"老朋友" 

我真的從以前就超愛他們的珍珠奶茶,微糖少冰是完美的滋味~ 百喝不厭

但我愛的是加奶精粉的珍珠奶茶,不是鮮奶做的珍珠奶茶喔! 

(覺得鮮奶做的味道就不是coco....可能我喝的是青春懷念的滋味吧!?XD)

而且他們店員都蠻大方的~ 說要加珍珠都不用加錢呢! 現在的價位一杯珍奶35元,跟外面手搖店比起來算很便宜划算了

圖片中我就是跟店員說「珍珠可以多一點嗎?」結果你看看...裝了半杯給我 超幸福!!!

IMG_3272

NO.4  一芳

第一次喝一芳的時候想說這麼小一杯就50元好不便宜

但喝了發現料多實在阿~~~~ 很好喝呢!!!

不過我更愛它的百花蜜青+粉圓(sorry沒拍照片T_T) 甘甜清爽~ 

喜愛度

IMG_1288

NO.3  SOMA

SOMA真的是我一喝就上癮的店! 到東區必買!!!

老實說我只喝過原味茶歐蕾,因為每次想說要喝喝看別的口味,到店裡又忍不住還是點原味茶歐蕾

超級濃郁的歐蕾是由3種紅茶調配的奶茶,別的地方真的喝不到

原味茶歐蕾!

原味茶歐蕾!

原味茶歐蕾!

跟我一起歡呼~~  喜愛度

 

IMG_9993

NO.2  金礦咖啡

金礦咖啡也是我屬一屬二喜愛的飲料(廢話都第二名了!)

又要老實說了...其實我也只喝過他的金礦奶茶

沒辦法~ 我就是很專情的一個人 喝來喝去還是只想點一樣的XDD

雖然金礦咖啡的價位有點偏高 (中杯金礦奶茶65/大杯金礦奶茶75)...但仍不減我對他的熱愛

可是買的頻率沒那麼高就是了

喜愛度

IMG_8208

NO.1 迷克夏

我想迷克夏應該是很多人心中的第一名吧! 

彈牙的珍珠跟順口的紅茶拿鐵~ 就是人間極品阿!!!!!真的100分~

不過他們家的飲料好像都偏甜? 我點微糖都覺得還有點太甜了~

平常喝全糖的朋友們可以考慮減個糖唷^^ 

IMG_1364

我真的很愛他們的珍珠!!!!!!  特地找了珍珠圖

是不是非常誘人阿~~~~~討M啦

喜愛度

(圖片來源: google)

IMG_2036  

 

 

我真的是個熱愛手搖飲料的人!!! 而且Q彈的珍珠就是完美的結合

還有很多家也很棒的飲料店沒有介紹到,下次有機會再來個下集吧哈哈哈哈哈

也歡迎大家分享好喝的飲料店喔~~~~~~~~~ 

(來個飲料的友誼之路?吧XD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貝貝拉小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